考試學問卷(版)

 

以下問題請就您最近的考試經驗作答。

 

是  1.我總是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,並且能夠堅持下去

是  2.在決定準備考試後,我有做「自己的」學習計畫

是  3.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我的時間管理很好。

是  4.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我總是睡眠充足。

是  5.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我會持續運動。

是  6.我有組過讀書會,而且運作成效很好。

是  7.我能配合讀書進度將參考書籍唸完。(無參考書籍選否)

是  8.每次上課前我都有預習。

是  9.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大部分的時間總是能很專心。

是  10.我知道增加記憶力的方法,並且認真執行。

是  11.我整理筆記的方式很有效。

是  12.同一個章節的題目,無論用哪一種題型(是非、選擇、問答、計算等)出題,我都可以適應(如有不擅長的題型請選否)

是  13.每次上完課之後,在下次上課之前,我都會複習。

是  14.我會主動收集過去幾年的考古題,並且分析題型、章範圍、答題風格等考試相關注意事項,進而修正自己的讀書計畫

是  15.我猜題猜的很準。

是  16.除了學校或補習班準備的模擬考之外,我自己會進行考試模擬。

是  17.時間來不及時,我知道如何抓重點,並將時間配在最重要的章節上。

是  18.我認為考試要考的好,除了要用功念書之外,考試技巧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是  19.如果考試狀況不佳,我兩天內就能平復情緒,迎接未來的挑戰

是  20.整體來說,最近兩年,大多數的考試都考的不錯

 

  

評分

0-5 幹型,花費很多力氣,但方法不對,通常成效不佳。需改變考試準備習慣

6-10 璞玉型,經過雕琢,有機會變成潛力黑馬。

11-15 潛力黑馬,有機會晉身考試高手之列。

16-20 考試高手準備考試不急不徐,總是能事半功倍。

 

 

有著作權,歡迎免費使用  張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