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2015年研究所管理學題庫班開課說明

上課內容

正課班強調「上課」(學習管理學理論與實務)

題庫班強調「解題」(唸懂了不代表寫的出來)

 

上課次數共15次課程(每週一次,陪著同學到考前)

 

講義-對應題型

 

1.「管理學考前衝刺30天」-理論申論題(開課發放)

2.「考前時事書摘」-活用申論題(12月底發放)

3.「管理學選擇題講義」-英文選擇題(12月初發放;同學自行練習)

4.「MBA隨身寶典」-輔助同學對於管理學理論架構的記憶(開課發放)

5. 個案課程-個案題(有上管理學正課者免費加贈)

 

授課方式

 

1.每次上課前進行90分鐘的「102-103年考古題模擬考」

2.每次上課時講授當天的經濟日報,並現場針對當天報紙裡的時事,設計考題,請同學立即上台練習。之後,老師再針對答案,提出評論與修改建議,並提出參考答案。

3.「管理學考前衝刺30天」經典題型解析。

4.當「管理學考前衝刺30天」的經典題型解析完畢之後,我們會進行「期中」「考試模擬」(非模擬考試)。過程將依考試程序,要求同學一個指令一個動作,學習與練習考試過程中的SOP(例如,鈴聲響前先卡位,...,就定位後,先看完題目,再看答案本的頁數,並根據題目配分與對自己的難易程度,以及答案本的版面面積,進行下標的動作...)。

5.「考前時事書摘」題型解析。

 

最後,題庫班上課的內容,重心放在考試技巧的練習,不會與正課班及個案班重複,但一樣會要求同學進行模擬考試,以及繳交回家作業。相信經過這15次的上課與練習,同學一定能在「管理學」這個科目上,獲取相對高的成績。

 

加油!

 

張承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